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领导深入到万金塔乡调研当前农村重点工作

时间: 2022-11-01 09:39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曼深入到万金塔乡督导检查“地趴粮”整治和秸秆禁烧(离田)工作,并对当前农村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座谈会上,李小曼听取了万金塔乡“地趴粮”整治和秸秆禁烧(离田)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万金塔乡采取的相关举措给予肯定。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地趴粮”整治和秸秆禁烧(离田)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当前农村重点工作任务。要强化政策宣传,充分调动农民主动参与的积极性,树立安全储粮先进典型,增强农户安全储粮意识。要突出重点统筹,全面落实落细工作,及时准确掌握推进情况,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