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长刘百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度第11次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2-11-01 09:33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县长刘百军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度第11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原著、悟原理、知原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推动各部门积极学习、广泛宣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工作落实和发展成效上,科学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宣传宣讲,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年底收官工作做好,特别是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理清工作思路,细化落实举措,以更大力度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更实举措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用实干实绩启航新征程、建功新征程。要把底线性工作把握好,高效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要深入细致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力争在各自领域打造精品、打造亮点、打造特色,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农的县政府副县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