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时间: 2022-09-30 16:23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9日,农安县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长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俊飞,副县长、公安局长胡海升及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代表出席会议。 

  王俊飞代表长春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农安县残疾人工作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平等、参与、共享”发展目标,广泛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支持和发展残疾人事业,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俊飞强调,农安县残联新一届主席团要凝聚思想共识,树好政治风向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完善组织体系,练好制度基本功,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组织体系制度,为进一步发展残疾人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共享发展成果,画好最大同心圆。 

  会上,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农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安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及主席团成员。 

  随后召开农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同意聘请冷德杰同志为农安县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名誉主席,选举胡海升同志为县残联第八届主席团主席,韩国利、孙继周同志为副主席。推举孙继周同志为县残联第八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经理事长提名,通过县残联第八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农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了《农安县残疾人联合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决定事项》。 

  新当选的县残联第八届主席团主席胡海升在讲话时强调,残疾人事业是进步的事业、光荣的事业、大有作为的事业。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的征程上,让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在残疾人事业发展中,有谋事之心、有成事之志,想完成之法、行落实之举,共同努力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