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 2022-09-30 15:56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30日,县委书记李树国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会议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关于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学习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 

  李树国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以身作则,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而提高抓安全、保稳定的整体战斗力,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农安良好的政治环境、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要抓重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理论学习任务。要避免“任务式”虚学、“应景式”假学、“两层皮”空学,要真正提升 “学习认知”,避免“浅尝辄止”,坚决将理论学习走向深处、入脑入心。要联系实际,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市县委相关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农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实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农安全面振兴的具体实践。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