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第三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时间: 2022-09-29 09:00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辉一行来我县调研“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助力长春经济止跌回升增长”实施情况。县领导刘生贵、李作新、李忠勇、关锋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吉林康大食品有限公司、吉林显锋科技制药有限公司、吉林省隆源化肥有限公司等8家重点企业,通过听取现场介绍、参观产品展厅、察看厂区车间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现阶段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调研组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创新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着力补链延链强链,不断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主动了解企业发展所需,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加快兑现各项扶持政策,推动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各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抓好每一个细节、盯住每一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理念贯穿生产全过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到防控和生产两不误,助力农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