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省老干部局领导到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9-21 08:44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9日,省委老干部局常务副局长张英华一行,到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涛陪同慰问。 

  在离休老干部隋福祥家中,张英华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在兴农街道绅士社区,张英华依次参观了街道和社区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图书阅览室、社区学堂、社区直播间、风华百年图片展,详细了解绅士社区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使用情况,并观看了老干部活动影视片。 

  张英华对兴农街道老干部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同时要结合社区实际开展好各项服务事项,积极促进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