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李树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2-08-09 09:01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8日,县委书记李树国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组部《关于完善地方两新工委运行机制的若干措施》,讨论通过《中共农安县委关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常委会审议稿)》《中共农安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方案(常委会讨论稿)》《中共农安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报告(常委会讨论稿)》,研究部署全县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深刻内涵,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来,进一步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学习宣传,着力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农安的经济社会发展主动融入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发展大局中考虑,多措并举、持续发力,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两新党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引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焕发奋斗精神,形成抓党建、促发展、保企业的工作导向。要推动两新党组织建设全面规范、全面过硬。建设基层党组织党建联盟,推动实体化打造、规范化运行,加强非公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两新党建工作职业化专业化水平,助推两新党建提质增效。要着力开展助企纾困活动,实现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突出抓好重点企业、重点产业、重点行业的稳定运行,加大助企纾困工作力度,以高质量服务,夺取年度经济发展新的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冷德杰及在农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各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