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 2022-08-05 07:35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贵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梅、李忠勇、田胜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高旭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景海,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任利峰,副县长周德库,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珩列席会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 

  一、人事事项,会议补选刘百军同志为长春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任命刘百军同志为农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周鹤同志辞去农安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刘百军同志代理农安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会议还任免了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和谐街道人大工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的相关人员。 

  二、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办理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我县粮食安全保障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报告。 

  四、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的报告》的决议。 

  五、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贵作了总结讲话,他就如何参与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防汛排涝、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向全体组成人员及代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