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省全国人大代表来农调研全省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情况

时间: 2022-08-02 16:18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1日,省全国人大代表到我县调研全省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贵,副主任李忠勇、田胜秀,副县长彪兵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长春城开农投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屠宰加工园区、养殖园区对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肉牛良种繁育体系建设及存在的问题、加强规模养殖和育肥体系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加强肉牛屠宰加工能力体系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的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指出,农安是农牧大县,要高度重视肉牛产业发展,结合当地资源优势,科学规划发展肉牛养殖,优化产业布局,壮大产业规模,全力推动肉牛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全省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