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6-17 09:35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6月16日,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县委广场开展第20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凤生参加活动并为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材料。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纪念品、摆放展示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细心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舆论氛围,进一步扩大了安全生产宣教工作覆盖面,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