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副县长周德库督导检查农安县2021年高职分类考试工作

时间: 2021-03-22 09:45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20日,农安县2021年高职分类考试如期进行。副县长周德库带领县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电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农安五中考点,就2021年高职分类考试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周德库一行实地查看了考生入场通道设置、保密室、监控设备,并听取了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周德库对全县各考点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高职分类考试相关工作,他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坚决杜绝疫情传播和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违纪舞弊现象,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要加大试题卷保密力度,避免出现隐私泄密等情况;要全力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为考生提供最优质的考试服务。

  据了解,高职分类考试是吉林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组成部分,包括吉林省普通高校对口招生统一考试(对口招生)和吉林省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统一考试(高职单招)两种类型,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试模式,属于国家教育考试。

  2021年全县高职分类考试报名考生2548人,其中高职单招2535人、对口升学13人。共设3个考点、86个考场,分别为农安一中30场、农安四中30场、农安五中26场。

  全县高职分类考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做好考试疫情防控为前提,以严肃考风考纪为基础,以确保试题卷安全保密为底线,以规范考务管理为核心,以提高各层次涉考人员施考能力为重点,以安全平稳顺利为目标,最终实现“健康考试、平安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