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3-02 09:39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凤生带领相关部门领导深入我县化工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林凤生实地检查了长春新大(北厂区),吉林新大(南厂区),中石化石油库的二联合中心控制室、气分中控室、应急指挥中心。每到一处,林凤生都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询问企业检查制度、演练次数、人员培训及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检查中,林凤生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企业运营的头等大事来抓,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要检查排查到位,不能流于形式,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开展好设备操作流程及安全常识的培训,确保员工能够规范操作,具备应急处置能力。林凤生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华宇商城,林凤生深入微型消防站,在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四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设施运行正常,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定期对电梯进行检测检修,严防电路老化危害,提高应急演练次数,做好日检、夜检、巡检记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