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21-01-20 08:43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知众在农安镇召集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就开好2020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向与会人员广泛征求意见。

  座谈会中,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座谈主题,以客观实际的态度,紧紧围绕打好“五大战役”、实现“九个突破”、疫情防控、电排站维护检修、教育系统数字化建设、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大数据中心建设、全域旅游、文化阵地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新安合作区打造、三产融合发展、社区建设、提升全民素质、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对县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很多有见地、有深度、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张知众边听边记,不时同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张知众说,大家以对党和事业负责的态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中肯,很有针对性,代表了基层干部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体现了大家对县委常委班子的关心与支持,这对于帮助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开好民主生活会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下一步,四大班子将本着推动农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项事业共同进步的原则努力奋斗,让广大人民群众和机关干部切实享受到发展成果,希望基层能够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明元主持会议,县委办的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