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召开“十四五”规划调研成果交流会议暨纲要编制工作汇报会议

时间: 2020-12-17 08:37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调研成果交流会议暨纲要编制工作汇报会议。县委书记张知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光、县长李林峰、县政协主席于德斌及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知众在会上讲话,对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调研成果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班子成员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开展了解剖麻雀式的深入调研,提出的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取得了预期效果;“十四五”规划纲要符合农安发展实际,具有农安特色,为未来五年农安高质量发展绘就了蓝图。张知众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固化成长效机制;要把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激发出党员干部的拼搏干劲和斗争精神,使之在实现新时代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征途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就“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张知众指出,要在认真总结评估“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农安的特色、优势,精准研判“十四五”发展形势,明确编制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对各项经济指标进行精准测算,板块内容实事求是、清晰细致,文字表达准确。要注重听取和吸收来自社会各方面各阶层的意见,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为我县“十四五”时期跨越式发展把准航向。

  会上,蔡光、李林峰、于德斌、林凤生分别对“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结合前期的调研成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听取了副县长周德库对农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部分内容所作的解释说明。

  吉林省吉研区域经济研究院领导汇报了农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