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张知众主持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

时间: 2020-12-10 09:07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8日,县委书记张知众主持召开全县信访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以来的信访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和“两节”“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张知众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做到五个到位,暨责任到位、化解到位、思想工作到位、保障到位、打击到位,各部门携手把信访工作扎扎实实做好。要突出重点,一切从实际出发,切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发挥联动效应,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形成拳头,齐心协力为百姓真正负责。要多渠道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发挥基层调解员的作用,把工作真正做到老百姓的心里。要高度关注舆情,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信访工作是事关全局的一件大事,要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处理好每一个信访案件。各级干部要本着对农安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把农安的各项工作做到最佳,让农安整体进步、整体提升、整体发展进入快车道。

  会上,县长李林峰针对当前信访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要认真排查隐患风险,做好包保稳控工作,要逐案督查,确保每个案件都有专人跟踪推进,直至问题解决;要加强沟通、争取主动;要强化信访工作责任落实,全力为农安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胡海升通报了全县近期信访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