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领导来农安调研

时间: 2020-11-24 08:58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1日,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专家、城建委主任王越封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为抢抓新一轮东北振兴机遇,顺利完成“五大战役”“九个突破”战略目标,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凤生陪同调研。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安合作区宣传片和太平中华项目宣传片。

  座谈会上,林凤生围绕打好“五大战役”、实现“九个突破”战略目标,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历史文化底蕴、区位和资源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新安合作区太平中华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未来规划情况。

  王越封详细询问了项目用地指标、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推进情况。他说,农安历史悠久、资源丰富,近年来,全县上下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协力、务实重行、干劲十足,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大突破。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非常愿意与农安合作,希望与农安进行深度业务对接,为农安提供先进的理念和模式,帮助农安步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

  与会人员还就康养文旅融合、生态环境打造、企业入驻、融资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中国流通新型城镇化指导委员会领导深入到新安合作区合隆园区、太平池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