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2020-09-28 08:53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光、副主任张淑梅、宗喜洪、陈有德、徐志刚在县文旅局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县“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哈拉海镇三辣展馆、程家坨子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小城子乡益州古城微广场、松花江码头、西王家村史馆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三辣种植分布、农民增收、市场导向、人居环境治理、整体规划、生态环境、益州古城人文历史以及西王家村的发展史等情况,并对“全域旅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对哈拉海镇和小城子乡“全域旅游”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哈拉海镇和小城子乡两个乡镇,依托本土丰富物产资源和厚重历史优势,结合“五大战役”、“九个突破”的工作目标,把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奋进的动力,为助推全县的经济大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视察组希望哈拉海镇和小城子乡能够借助“全域旅游”的东风,继续深度挖掘本地潜在经济动能,沿着高质量发展的新农村康庄大道阔步前行,全力打好“全域旅游”这场攻坚战。

  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县人大机关干部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