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来农安县调研

时间: 2020-09-24 08:20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农安在新时代快速发展的道路上,美誉度和知名度不断提高。9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科协主席黄日波率团来农安专题调研。

  在吉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熊杰、吉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宿清海、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长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马振江、县政协副主席张昌峰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吉林省荣发食品有限公司和烧锅岭村肉牛养殖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在吉林省荣发食品有限公司,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对加工流程、市场导向、生产原料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主打绿色品牌、特色产业链接、发展运营等情况,并对企业在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专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烧锅岭村肉牛养殖扶贫项目基地,调研组参观了现代化牛舍,详细了解了肉牛育肥存栏、生长周期、秸秆消化、粪污处理、冬天御寒、肉牛市值等情况,对这种周期短、见效快、效益高、覆盖面广、快速提升村集体经济方式产生浓厚兴趣。

  调研组就南北气候、水土、环境等自然条件的差异,对同类产品进行了对比。调研组认为,农安企业依托东北特有的资源禀赋,注重发挥潜能优势,发展的空间和市值价值更广阔,值得学习借鉴。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农安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了解、互通有无,在新时代发展的道路上开创共进的良好新局面。

  县政协、合隆镇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