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完成吉林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考核验收工作

时间: 2020-09-23 08:08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吉林省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验收组来我县,对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副县长刘生贵,县政协副主席冷德杰以及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听取了我县关于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查阅相关材料。同时就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模式、资金使用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随后,考核验收组分为三组对我县进行实地检查。记者随同第二组前往农安县现代农业服务中心、滨水生态园、前岗乡全新村、鲍家村、耿家村、兴河村以及华家剑鹏马城。每到一处,考核验收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地村容村貌建设、污水处理站、粪污收集中心农村生活垃圾处理运行、垃圾点、垃圾桶置放以及村卫生保洁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对照考核项目逐一进行考核验收。

  通过实地查看,考核验收组对我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巩固好现有成果,研究探索出更多、更好,符合当地实际的措施和方法,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体系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