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省残联领导到农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9-21 09:44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8日,省残联理事长潘宏峰带队,到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长李林峰、县委副书记刘影陪同。

  在龙王乡沙岗村,潘宏峰一行参观了龙王乡高标准农田水稻示范区,听取了水稻亩产量等情况介绍。龙王乡高标准农田,实现一池一水闸,彻底保证了每块稻田地从整地到秋收的用水和排水。同时,推广稻田养蟹技术,实现了水稻种植与河蟹养殖的良性循环。

  在农安镇东好来宝村,潘宏峰一行深入到精准扶贫户郑建波、刘金哲、孙长占家中调研,仔细询问了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了大鹅养殖扶贫项目取得的成效、扶贫措施落实情况、还有哪些困难与需求,以及如何促进残疾人持续脱贫、稳定脱贫。

  随后,潘宏峰一行实地参观了陈家店村,听取了陈家店村发展规划、新农村建设情况介绍。陈家店村作为农业先进技术带动核心区,通过大力融合一、二、三产业,构筑以发展农业为主体,工业和服务业相协调的经济结构,实现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全体村民的文化素养和文明风尚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