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中共农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2020】第18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0-08-11 08:53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7日,县委书记张知众主持召开中共农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2020年第18次常委会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林峰传达学习了中共长春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张知众要求,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市委全会的要求部署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充分调动起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营造凝心聚力干事的良好氛围,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贡献农安力量。

  李林峰汇报了《中共农安县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打好“五大战役”实现“九个突破”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的决定(常委会讨论稿)》。

  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决定》,就如何让《决定》与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提出的“五大战役”“九个突破”要求相契合。张知众强调,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大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把建设“新安合作区”作为抢抓机遇的重要支撑、作为服务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的重要载体、作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努力把总书记谋划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要定期开展学习培训。宣传部要统筹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全面系统地宣传全会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解读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组织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县全会《报告》《决定》的要求,有计划有针对性地推进干部培训;督查室要开展专项督查,定期跟踪问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报告》《决定》的要求落地落实。要密切联系实际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发挥好“头雁”作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和《报告》《决定》的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对照“五大战役”“九个突破”,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与包保的乡镇、部门,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基层、扎根群众。

  会议听取了《中共农安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方案(常委会讨论稿)》和《中共农安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报告(常委会讨论稿)》汇报。

  与会人员对《方案》和《报告》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方案》和《报告》。

  张知众指出,要按照与会领导提出的修改意见,及会后各部门的意见,广泛凝聚共识,紧扣中央和省、市的工作基调和重点工作安排部署,确保形成的《报告》旗帜更加鲜明,思路更加清晰,路径更加明确,措施更加具体,把此次全会开出效果、开出质量、开出农安大干快上的氛围。让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把全县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扎实实在农安落地生根。

  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光,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德斌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