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共克时艰 企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 抗击疫情

时间: 2020-02-21 08:21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0日上午,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向农安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专门在河南购置的5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县委书记张知众,县委办、县卫健局、县医院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中,县委书记张知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积极奉献爱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在防控物资急需的情况下,企业能挺身而出,雪中送炭,为农安抗击疫情捐赠防疫物资,携手并肩共同抗击疫情,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县委县政府、农安百万人民和驻农企业一家亲,农安将营造最优的投资环境,尊重企业家,保护好企业,让企业家们在农安这片热土上安心生产、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我县防控一线人员舍生忘死“保家园、护群众”、抗击疫情的动人之举感染着社会各界的心,众多爱心企业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不同形式奉献爱心,助力全县防控疫情阻击战。公司负责人表示,奉献爱心、奉献社会是企业家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很快战胜困难。
  活动前,张知众在县医院一楼门诊大厅主动接受了体温检测,并走到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台前,向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亲切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