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 2020-02-20 08:45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9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县服务业等企业复工复业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分类管控,在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推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兴涛、副县长玄立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服务企业复工复业是保障民生的当务之急,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应对疫情的持久之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业重要性的认识。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加快推动便利店、理发店、餐饮业等便民服务场所复工复业。指导企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分批备案制,待条件成熟后逐步恢复营业。街道社区要分区分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施区块化管理,科学抓好疫情防控,有序协助企业复工复业,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后,李兴涛、玄立民深入到县内各街道设置的疫情防控出入口登记处进行检查指导,确保县内道路交通安全顺畅。 

  县纪委、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和县内四个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