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领导玄立民到兴农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17 21:55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6日,副县长玄立民深入到兴农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街道社区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与街道负责人共同研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新举措。

  当了解到绅士社区排查工作由底数摸清转向掌握变量,及时统计上报,每位社区工作人员和下派干部紧锣密鼓,每天都在尽职尽责工作时,玄立民给予肯定。

  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全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进一步完善社区各项职能,加强社区治理能力,实现街区化、区块封闭化管理;要保障居民的生活物资需求,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实现线上交易、线下配送,减少居民之间过多的面对面接触,切断传染源;要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实施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多征求居民意见,为加强社区建设总结经验,探索社区治理的新途径。

  玄立民还就如何管控好居民小区人员流动、小区单元管理、配合好企业开复工、加强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