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张知众到农安工业集中区现场办公

时间: 2020-02-14 20:59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期间,县委、县政府坚持“两手抓 两不误”,相继出台了企业开复工精准帮扶措施,为企业积极开工、有序发展注入力量,一批重点工业企业、民生企业陆续开工。 

  2月14日,县委书记张知众深入到农安工业集中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复工情况。 

  张知众强调,农安工业集中区要主动帮助企业做好督导检查、防控物资的协调,保证企业健康有序开工。开复工企业要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抓好企业管理、生产加工、安全监管、有序扩大生产能力,全力做大做强企业。 

  在显锋药业,县委书记张知众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情况、主要品种及新研发的药品品种。他说,制药企业是有发展潜力的民生企业,希望显锋药业要在现有的发展基础上,不断创新思维,引进新技术和先进管理理念,打造拳头产品,增加市场份额,提升企业的知名度。 

  随后,张知众一行又来到一汽大众、一汽丰田配套企业--长春一汽实业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先进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史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企业要致力于精益求精的制造精神,培养一批一丝不苟的本土工匠,做有自己特色的制造业。同时,张知众同企业负责人结合我县打造全域旅游战略,带动黄龙酒业深度挖掘酒文化,重塑黄龙府、黄龙宴白酒老品牌进入文旅市场进行了探讨。 

  在铭威食品、吉林康大两家食品加工企业和徽商海螺型材,张知众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以及产能、销售等情况后,就企业的改革、市场开发、扩大再生产进行研商。张知众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尽一切努力,协调各方,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远航农业、农安牧原牧业两家农牧业企业,张知众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说,农安是全国农牧业大县,农牧业发展基础好,在农安兴业一定会大有作为。希望远航农业要发挥好校企联合的优势,开发出更多具有科技含量的农业机械,服务好广大农民朋友;同时,就农安牧原牧业提出在水资源匮乏的乡镇建场养殖这一难题,张知众现场要求有关部门协调水利部门要提前进入,先行建设,解决好当地居民和企业生产生活用水。   

  张知众指出,农安县委、县政府、农安百万人民和全县企业是利益共同体。市场的主体和主力是各类企业,我们真心实意地在帮助企业做实事,绝不停留在口头上,要在方方面面支持重点企业,尊重企业家,在全县上下营造最好、最优的投资软环境,让企业在农安这块宝地生根、发展、壮大。 

  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凤生,县委办、县工信局、农安工业集中区的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