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委书记张知众调研水利2020年重点工作

时间: 2020-02-14 20:56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张知众深入县水利局调研2020年水利重点工作谋划安排情况。 

  调研中,张知众对2019年水利部门的各项工作和2020年水利重点工作的谋划安排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水利部门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 

  张知众指出,农安是农业大县,水利工作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是真正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民生工作。尤其是近年来太平河综合治理工程的迅速实施、防汛工作的积极开展,体现了我县水利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水利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了党和政府为民造福的决心和态势,县委、县政府对水利部门的工作是满意的。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县水利工作,张知众要求县水利系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水利工作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要解放思想,打破陈旧观念,大胆创新,将河湖连通、农村饮水安全、水系改造等工程的谋划面积再扩大,为更多的沿线和周边百姓用水提供便利的条件和保障;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县委十四届八次会议上确定的打好“五大战役”、实现九个“突破”的工作目标,组织调度好各项水利工程的谋划和实施,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和甘于奉献的工作作风,迅速展开各项水利工作,切实解决农安百姓生产缺水问题,为农安实现跨越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副县长刘生贵、县委办主要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