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 2019-12-19 16:13 来源: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218日,县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政协主席于德斌、副主席贾树飞、冷德杰、张昌峰出席会议。

  会议由于德斌主持,会议共七项议程。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农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方案(草案)》。会议决定政协农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1223日至25日在县黄龙艺术剧院召开; 

  二、审议通过了《政协农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并确定报告人。 

  三、审议通过了《政协农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并确定报告人。 

  四、审议通过了政协农安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常务主席名单、常务主席主持会议名单、执行主席分工名单、秘书处组织机构及负责人建议名单、讨论组组长建议名单。 

  五、人事事项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对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作部分调整的建议,增补了39名同志为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委组织部提出的县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 

  六、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七、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