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19-11-07 09:41 来源: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11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全县上下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一轮热潮,为推进农安经济转型升级、加快融入长春都市圈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县委书记张知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光、县长孙宁及在家的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县直部门及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宁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凤生对全县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宣读了《农安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农安县突出发展民营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就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张知众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客观研判形势,充分认清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稳增长、扩总量的关键支撑;作为调结构、促转型的动力源泉;作为提高经济外向度、加快赶超速度的主攻方向,真正以招商引资推动县域经济大发展。要全力攻坚克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张知众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全面发挥“项目专班”“万人助万企”作用,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尽快搭建好承接项目平台,加快推进“新安合作区”建设,切实把“合作区”变为吸引客商、容纳项目的“金字招牌”。持续高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让“亲商、安商、重商、扶商”成为农安发展的名片。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全力谋划和包装项目,紧跟新形势争取项目资金。各乡镇部门要坚决把招商引资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抓招商。同时,要抢抓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确保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张知众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形成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各职能部门要树立一切为招商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的思想,全力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切实为农安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宁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以领导包保破解难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水平,要加大力度督导检查,促进各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