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农安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 2019-08-14 11:09 来源: 网信中心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8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曹振东带领调研组,到农安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永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光、副主任张淑梅、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兴涛、县法院院长苏洪涛、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国生陪同调研。 

  双方召开座谈会,张淑梅主持。会上,李兴涛代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汇报了当前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领导结合各自部门实际,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当前一些具体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期间,曹振东对农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农安县要继续对标中央部署,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扎实、见成效;事涉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实行综合治理,依法依规推进;要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做到执法与普法相结合。通过实实在在的成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