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农安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送清凉、送健康、送文化、送温暖、送平安”五送活动

时间: 2019-08-02 09:08 来源: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3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党工委牵头,县总工会等5个部门集中组织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送文化、送温暖、送平安”五送活动,旨在关心关爱广大一线职工身心健康,在炎炎夏日里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为建设幸福农安汲取宝贵的精神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明元,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卫健局、县文旅局以及县消防大队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焦明元在活动中指出,农安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留下了企业职工的拼搏足迹和时代风采。在幸福农安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广大企业干部职工立足本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业绩,为农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厚重支撑。焦明元要求,园区党工委和各部门要继续关爱关注企业发展,为企业生产生活创造新环境;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实现以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创新发展、健康发展,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同时要求广大职工要积极投身农安发展,在幸福农安建设中创造新业绩。 

    

  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防暑降温“清凉包”,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了清凉。县妇联工作人员为企业一线职工发放了太阳伞以及《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美德七字歌》等宣传资料,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5家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义诊服务队,为企业一线职工现场义诊,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药品,同时为企业一线职工提供了营养保健和医疗健康咨询服务,为他们送去了健康。县文旅局的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一线职工“送文化”,累计发放了图书1000余本,书籍类别包括时事政治、经营管理、科学技术、健康知识等。县消防大队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平安”,现场发放200本消防宣传手册以及带有宣传知识的宣传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