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农安部署开展社会治安乱象和道路交通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时间: 2019-04-21 17:14 来源: 网信中心
【字体: 打印

  421日,农安县召开社会治安乱象和道路交通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迅速掀起整治热潮。 

  会上,县公安局领导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第10次会议和全市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农安县社会治安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农安县道路交通领域乱象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 

  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兴涛强调,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乱象整治工作,是落实中央督导组和市委要求、提升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能力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回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建设“幸福农安”“平安农安”的现实需要。各乡镇、街道和事涉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打好“两个专项行动”攻坚战;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各项措施,集中力量全面打赢“两个专项行动”百日整治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两个专项行动”百日整治打出声威、打出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政府办、公安局、市场局、文旅局、民政局、行政执法局、交通局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主管政法工作领导,公安局各直属大队、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