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领导在农安分会场参加全省“三抓”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

时间: 2019-02-11 14:07 来源: 网信中心
【字体: 打印

  211日,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吉林省召开2019年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建设年动员大会。 


  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强调,全省上下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拿出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的劲头,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把各方面工作做好,把“三抓”行动推进好,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讲话,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出席。 

  据悉,吉林省已经连续五年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全省大会,主题各有侧重,目的就一个,在全省上下迅速形成真抓实干的热潮。今年,也是连续第三年召开“三抓”大会,确定项目建设年,为吉林经济全年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上内容来源吉网)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县委书记韩明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光、县政协主席于德斌及在家的副县级领导,全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部门和驻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农安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