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领导韩明玉李兴涛玄立民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 2019-02-02 11:26 来源: 网信中心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22日,春节前夕,县委书记韩明玉、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兴涛、副县长玄立民带着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先后来到宪法主题公园、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和公安干警。 

  在宪法主题公园,韩明玉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握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韩明玉表示,环卫事业是政府部门、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焦点,在繁重的工作任务面前,全体环卫职工能够不畏困难、迎难而上,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赞扬。希望全体环卫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推进幸福农安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韩明玉与公安干警亲切交谈,对过去一年来公安干警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同时,韩明玉希望节日期间全体干警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尽职尽责,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同时嘱咐相关负责同志要关心干警,妥善安排好值班干警的工作和生活,让他们也能度过一个欢乐的春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