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领导于德斌胡超著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 2019-02-02 11:22 来源: 网信中心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22日,春节前夕,县政协主席于德斌、副县长胡超著带队来到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行政执法工作者。 

  于德斌、胡超著观看了宣传片《古城卫士践文明》,听取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工作汇报,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方面发挥出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祝愿。 

  于德斌强调,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既艰苦又光荣的工作,过去一年,我县城市面貌得到较大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这与始终奋战在一线的执法工作者是分不开的。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执法工作者要顺应城市管理新形势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服务大局的能力,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常态长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