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政务动态

县领导李林峰刘生贵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 2019-02-02 11:19 来源: 网信中心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22日,春节前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峰、副县长刘生贵带队来到供电公司和农电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供电员工。 

  李林峰、刘生贵听取了供电公司和农电公司当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全县电网现状、运行方式、负荷状况及春节期间电网预计最高负荷、安全保供电措施等情况,对供电公司、农电公司能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给予充分肯定。 

  期间,李林峰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农电公司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节日期间一线员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同时,希望农电公司及全体员工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加强节日值班,努力做到安全、优质、连续、可靠供电,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