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农安:项目建设提速开跑

时间: 2024-03-28 08:46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机器轰鸣、吊臂挥舞、车辆穿梭……日前,农安县的项目建设现场,一幅幅干劲满满的生动图景跃然眼前。 

  今年以来,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主导产业,聚焦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强化以商招商,努力实现项目引进新突破,紧盯项目开工、建设等关键环节,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激发经济活力。 

  3月25日,在吉粤产业园施工现场,运输车辆来往穿梭,大型机械设备快速运转,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吉粤产业园是广东省吉林商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精心打造的高新产业园区。一期主要以现代农业和汽车配件为主,二期主要以新兴科技、生物科技、机械加工和新型建材为主,项目分别将在2024年秋季和2025年秋季全部达产。 

  粤产业园 负责人:去年开工的企业基本上建完的有三家农机企业,现在正在建设的这四家企业占地面积五万多平米,五一之前还有几家企业能动工。今年能投产的企业不少于四家,接下来准备建设的包括三期、二期,还有大概七家企业正在走程序。今年能实现产值大概一千万左右,明年会逐步的有企业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