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开安镇: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全力打造乡村“新风貌”

时间: 2024-03-21 08:45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全镇人居环境治理成果,展现干净、整洁、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开安镇上下联动,广泛动员党员、群众持续全方位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实现“颜值”“气质”双提升,为镇域环境卫生面貌持续改善开好头、起好步。在整治中,党员干群齐上阵、齐动手,集中力量对生活垃圾、村庄道路绿植、乱堆乱放等进行清理规整,力保所见之处皆干净,竭力营造舒适美观、整洁有序的镇域新风貌。 

  2024年开年到现在,开安镇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共投入人力1350余人,出动车辆530余次,清理越冬垃圾350余吨。 

  下一步,开安镇将持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治提升”上下功夫,在“常态长效”上做文章,以绣花功夫推动人居环境提档升级,全面提升村民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让开安镇持续“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