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吉林省儿童医疗中心、长春市儿童医院专家团队来农安县人民医院开展儿童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 2024-03-19 08:45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儿童医疗中心、长春市儿童医院专家团队在农安县人民医院开展儿童爱心义诊活动,并与农安县人民医院结成医联体联盟。 

  义诊现场,儿科专家们为前来看诊的小朋友们热情仔细地答疑解惑,开具诊疗方案,普及健康知识。随后,专家们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开展查房,有针对性地为患儿提供健康指导。 

  活动中,专家们通过专题讲座,介绍了儿童过敏性疾病治疗的前沿技术,分享了在该领域的学术造诣和实际运用经验,从多视角、多层次、多方面探讨当前儿童疾病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和挑战。 

  此次义诊活动共诊治神经、呼吸哮喘患儿100余人,让就诊患者不出县就享受到了权威专家优质的诊疗服务,义诊活动得到了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