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农安县退役军人“吉行军”举行志愿者学雷锋献血活动

时间: 2024-03-19 08:43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农安县退伍返乡的退役军人和“吉行军”志愿者联会开展学雷锋献血活动。 

  活动中,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符合献血条件的退役军人、志愿者纷纷撸起袖子,一管管鲜红的血液缓缓流进血袋,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军民鱼水情。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对每一位前来奉献爱心的退役军人和“吉行军”志愿者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要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传承军人的优良传统,用行动践行爱国情怀,用爱心温暖他人,为建设美丽和谐农安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把握时机,彰显军人本色,塑造品牌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素质过硬、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县“吉行军”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全面发展,塑造响亮品牌。要结合实际,以雷锋精神促进社会健康发展,加快“吉行军”志愿服务建设,提升“吉行军”服务效应,助力农安经济社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