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黄龙街道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暨业务和软件培训会

时间: 2023-08-14 08:44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近日,黄龙街道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布置暨业务和软件培训会。 

  县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各社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普查对象的分类、软件实际操作系统等知识,重点围绕行业分类、清查小程序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与演示,并现场指导参会人员操作普查平台,精准解答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确保及时高效完成 “五经普 ”相关工作。 

  培训要求,各社区要各社区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建立渠道畅通、互动紧密、运作高效的协调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好落实,摸清底数,应查尽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