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学习传达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3-08-10 08:33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7日,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农安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关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关锋宣读了《农安县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草案)》,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来抓,结合开发区实际工作学深悟透,强化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具体措施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高效统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着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以开展三年攻坚行动为抓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是盯死盯牢项目不放松。要聚焦聚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努力把时间往前赶、把工期往前排、把进度往前推,推动在建项目早建成、建成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二是持续抓好经济运行。要紧扣产业发展主题,扎实做好“建链、补链、强链”文章,努力推动开发区主导行业和支柱产业的规模和效益提升,确保全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进中提质。三是狠抓安全生产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思想上常抓不懈,在行动上高度自觉,筑牢安全生产屏障。要提早谋划,详细部署,扎实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