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农安交警开展保秋收 保安全 “护农”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 2022-09-27 10:39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宣传、大警示、大教育集中行动,近日,农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秋收季节交通安全重点,积极组织警力深入村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民警通过向村民讲解农村道路常见的“无牌无证及报废车上路、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按规范使用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产生的后果及危害,并结合近期辖区涉及农用车、两三轮摩托车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分析事故原因,倡导驾驶员依法行车,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同时还向农民朋友们发放了《致农民朋友们的一封信》、《秋收季交通事故案例》、《酒驾的危害》宣传单4600余张,让宣传活动走进千家万户,真正起到源头防范和治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