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靠山镇头道沟村:乡村颜值持续 “增色”

时间: 2022-09-27 10:36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年来,农安县靠山镇头道沟村以建设美丽宜居环境为目标,以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一件一件落实,一项一项推进,经过不懈努力,如今头道沟村已经成为“千村示范”的美丽乡村,村民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走进头道沟村,一片宁静祥和的乡村画面展现在眼前,一条条整洁干净的村道,鲜艳夺目的路边景观花木,宽阔的户外健身区,让人心旷神怡。 

  头道沟村村两委十分注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村民加强日常整治和保持,确保村庄环境常新常美。 

  头道沟村党总支书记:“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按照 “九有六无”的标准,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全体村民和村组干部参与度比较高,去年修建了围墙,安装了路灯,种植了花卉,安装了健身器材。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借助乡村振兴的东风,在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提升方面狠下工夫,让村民有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