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 2021-09-08 09:29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持续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连日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城市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秉持以人为本的和谐执法理念,采取劝服教育与执法管理相结合的方式,解决城市管理突出问题。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建突击大队,对县城主次街路、背街小巷进行规范治理,集中整治商户门前乱堆乱放,墙面橱窗乱贴乱画,擅自张贴、涂写非法小广告,以及各类随意设置的落地广告牌行为,确保临街牌匾、墙面整齐划一、靓丽有序。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格排查、主动服务,通过教育引导,强化商户责任意识,履行相应责任要求,从管理上和宣传上形成常态化效应。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在巩固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监管与执法力度,推进精细化管理,多点发力,化解城市顽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