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 2021-04-02 09:40 来源: 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4月1日,农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要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一要认真学、全面学;二是要深入学、知新学;三是要经常学、扎实学。

  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党将迎来百年华诞,要紧扣目标重点,紧密结合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推动农业农村经济的蓬勃发展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