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县卫健局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会议

时间: 2021-03-26 09:40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县卫健局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加强基层党建,密切党群关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党性观念和医务人员综合素质,不断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加强培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努力使党务干部会做群众思想工作,会引领、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新方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广泛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自觉性。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抓好基层党建的行动自觉,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创新自觉,增强领导干部带头抓落实的责任自觉,努力形成卫健系统基层党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