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农安广播电视台)开展春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 2020-01-19 12:55 来源: 农安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农安县融媒体中心(农安广播电视台)组织部分干部职工与爱心企业佑峰教育负责人,一行来到永安乡包保贫困村永新村和民主村,进行集中走访慰问,为包保的9户贫困户,送去价值近4000元的慰问品,同时也送上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农安县融媒体中心(农安广播电视台)领导干部,以真情实感,真抓实干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寻找致富路子、找准致富方法、掌握致富技术。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农安县融媒体中心(农安广播电视台)领导带领包保干部同爱心企业,深入到永安乡永新村和民主村,亲切走访慰问包保的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确保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中,农安县融媒体中心(农安广播电视台)干部职工、企业负责人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精准帮扶政策的扶持下,通过自身积极努力,一定能摆脱贫困的现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