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宝塔街道各社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时间: 2020-01-15 10:13 来源: 宝塔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宝塔街道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

  宝塔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商场等重点企业的灭火器配备使用情况、规范用电情况、电线老化破裂以及其他安全隐患部位认真进行排查,做到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门店负责人员养成“人走电断”的好习惯,高度重视消防安全。 

  双拥社区:社区全体网格员一起对辖区内农安宾馆、华宇商城、卓越健身等14家重点企业和隆达等7家日杂商户逐一进行了安全生产排查,仔细检查了灭火器、消防通道、消防栓、燃气等有关影响消防安全的问题。 

  

    德彪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县医院等人流密集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灭火器、消防栓、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指示灯、应急灯、手动报警按钮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 

  黄龙社区:黄龙社区对辖区内商业网点个体户、企业、居民小区燃气、用火、用电、消防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对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和维护情况、用火用电管理情况,电线老化、消防疏散通道阻塞等情况进行彻底检査。做到安全管理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人民公园社区:人民公园社区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天然气、加油站等重点排查,从而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此次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企业的安全意识,为辖区的安全稳定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今后,宝塔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以实际行动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的稳定,筑牢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