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合隆镇全力清雪保通畅 便民出行

时间: 2019-11-19 08:57 来源: 合隆镇
【字体: 打印

  

    1117日,合隆镇内普降暴雪,为方便区镇居民的出行,全面启动清雪行动预案,镇环卫处全员参与,确保交通畅通无阻,居民安全出行。 

  按照《清雪方案》和《应急预案》要求,“先主干道路,后次干道路”、“先机动车道,后人行道”、“先繁华区域,后边远地区”的原则,“以雪为令”,采用大型铲车清雪和人工清雪相结合的方式,增派作业人员和机械设备双班作业,全力做好清雪收运工作,利用翻斗车和装载机,沿着街路进行循环作业,针对停车较多大型机械无法清理路段,采取人工清理方式,确保主干道出行安全顺畅,居民拥有良好的出行环境。 

  截止到目前,共计出动200余人次、清雪车11台,运输车辆15台,外运积雪正在同步进行中。确保了道路通畅,居民出行和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