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合隆镇全面开展清理整治“僵尸车”行动

时间: 2019-10-31 09:06 来源: 合隆镇
【字体: 打印

  

    近日,合隆镇为有效规范区镇主要道路停车秩序,提高停车资源使用率,镇交警中队、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全面整治清理 “僵尸车”行动。 

  通过前期排查,在区镇道路沿线范围内共发现“僵尸车”26台,镇交警中队逐一采集了“僵尸车”的车牌、发动机号和车架号等信息。通过公安交通管理信息查询比对车辆相关信息,对于能明确的车辆,通知车主及时移走。对无法取得联系、拒不清理、已达强制报废标准的车辆,镇交警中队全程影像留痕,集中拖移到交警停车场等地停放。 

  此次行动,共15辆车自行处理,11台无人认领车辆并全部拖移。全面清除了长期占用停车位、人行道的“僵尸车”,极大方便了群众的出行,净化区镇的镇容镇貌,确保还位于民、还路于民。